雅安导航:雅安汽车时刻表雅安公交线路雅安火车时刻雅安快餐电话雅安天气
收藏天禄网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招聘 > 兼职

抖音项目合伙人

收藏 转阅给别人 举报该信息信息编号:43 发表时间:2021-06-26 13:16:19 关注次数:



描述:抖音团购是什么?到底有什么收益?
你知道抖音很火,却不知道如何借助抖音顺势发展,2021抖音布局本地生活服务,抢占市场,吸纳更多商业资源,快速布局团购外卖。简单来说打造本地生活吃喝玩乐。
目前空白市场,蓝海机遇,免费邀请所有商家入驻,引流大入口,让客户到店消费的同时实现客流裂变宣传和直接团购消费,快速裂变全城,收益就是成为本地城市合伙人,免费上架商户团购内容,你就可以得到长久的分润。简单举个例子,你上架了1000家商户,按5%分成。按低每家商户每月有1万的流水,1000家就是1000万流水,乘以5%,你每个月就有50万的收益,以此类推,入驻商户越多,长期稳定收益越高。直接官网对接结算,创业无忧。
本地团购广告首页展示,广告利润不间断
但不管怎么说,巨头们本地生活服务大战的“硝烟”都愈加浓烈。 从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整体状况来看,未来潜力更加巨大。到2024年,中国的本地生活综合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.8万亿元。这么大的市场不是单独一个应用就能完全渗透的,必然会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城市运营参与者。
项目也是刚刚才出来,属于市场红利期,欢迎感兴趣的合伙人或自主创业的人加入。

地区:芦山县
  • 本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真实性等未验证,请您小心交易,二手交易牢记见货付款
  • 发布人:王先生   联系请说明来自“天禄信息网”
  • 发布者电话:18297473928      提示:查询此号码所属地
删除信息,请联系:45324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