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安导航:雅安汽车时刻表雅安公交线路雅安火车时刻雅安快餐电话雅安天气
收藏天禄网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同城 > 活动

朝阳东坝公益免费验光,视功能检测

收藏 转阅给别人 举报该信息信息编号:57 发表时间:2021-06-30 13:26:47 关注次数:



描述:北京优视中心,是一家专注青少年近视防控,视觉训练,眼睛健康知识普及的机构,通过高科技创新的产品、根据眼睛健康情况量身定制的防控和训练方案,来实现对青少年近视的矫正和防控。我们本着青少年的眼睛健康为出发点,希望在未来,能有更多的青少年远离眼镜,视力健康,有一个光明的未来。

  欢迎有视力问题或需要防控的青少年来做免费的眼光和视功能检查,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双明亮健康的眼睛。

地址:朝阳朝新嘉园东里7区4号楼底商2层223 九十四中对面

交通:乘坐:350、468、571、686、672、750路公交车在朝阳新城站下车即到。


地区:名山区
  • 本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真实性等未验证,请您小心交易,二手交易牢记见货付款
  • 发布人:何先生   联系请说明来自“天禄信息网”
  • 发布者电话:17482738294      提示:查询此号码所属地
删除信息,请联系:45324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