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安导航:雅安汽车时刻表雅安公交线路雅安火车时刻雅安快餐电话雅安天气
收藏天禄网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教育 > 幼儿

天娇艺术培训机构

收藏 转阅给别人 举报该信息信息编号:17 发表时间:2021-06-12 18:24:14 关注次数:



描述:天娇艺术是成都知名音乐教育培训平台,2005年成立至今,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。我们网络一切音乐力量,为成都热爱音乐艺术的朋友们提供专业的音乐教学服务平台。
目前开设课程有:
钢琴、架子鼓、非洲鼓、小提琴、大提琴、吉他、尤克里里、贝斯、萨克斯、单簧管、双簧管、小号、长笛、电子琴、声乐(唱歌)、各类舞蹈(包含形体)、古筝、古琴、琵琶、二胡、竹笛、葫芦丝等众多科目,是全成都科目齐全丰富的艺术培训平台。
我司于成都共设6个教学区,“您家门口的艺术培训专家”,分布于市中心、东门、南门、西门、北门、华阳等片区,为了更多人能够就近学习,我们还在陆续增加开设中,努力为成都热爱音乐艺术的朋友们提供更专业、更便捷的艺术学习平台。

地区:芦山县
  • 本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真实性等未验证,请您小心交易,二手交易牢记见货付款
  • 发布人:何先生   联系请说明来自“天禄信息网”
  • 发布者电话:18783521037      提示:查询此号码所属地
删除信息,请联系:453241564